close

該怎麼說呢~ 我只要在捧油面前就是個瘋子XDDDDD

是因為氣場問題嗎(欸?)

人在年少輕狂的時候總是會做出許多奇怪的事(...)

只是我現在年紀都不小了!!!! 還是會這樣XDDDD (所以還年輕是吧)

 

02/08/2013是我來到澳洲第7天,感覺過好快啊(只有上課覺得過很慢而已XDDDDD)

今天學校考多益ˊ 口ˋ 是要我全都選C嗎

聽力很弱閱讀更弱啊!!!!!(看書會睡著的孩子傷不起~)

 

來到澳洲甚麼都要自己來

買菜煮飯洗衣找房找工作花錢(欸)通通自己來,完全愛怎樣就怎樣過的XDDDDD

非常自由的說

所以出門在外一定要有伴,不然會孤單寂寞覺得冷(現在是冬天的說)

 

今天就差點因為網頁開太多而被鎖網QAQ 結果也害得南瓜也差點被鎖XDDDD (誰知道瀏覽風行網會被鎖啊!!!!)

還好有南瓜兒~ 不然我就像他一樣被鎖了(噓)

南瓜 I LOVE YOU~(啾) 沒有你我不知道怎麼辦了Orz

 

 

 

 

 

害我被鎖網的就是你!!!! LOKIIIIIIIIII~

相片:這真的是神改圖XD

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QAQ 我要看這部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