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!!!! 我就是性子很急 怎樣(攤手)

才來澳洲第二個禮拜,我就已經迅速找好兩個禮拜後要住的房子了!!!!!!

(不早點找要等到甚麼時候找!!!!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欸?!)

 

是說我們兩個真的是很會摸ˊ 口 ˋ 

九點課我們要七點起床準備刷牙洗臉化妝換衣服準備早餐(拉個賽之類的~)

再加上學校有WIFI這個好東西(這是重點吧XDD)

所以當然要趕快到學校囉

 

所以房子要慎選(就跟選男友一樣?)

要選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(欸)

 

想要省錢真的好難(挖鼻孔)

只好在吃喝拉撒睡上面節省,但是你打開錢包還是會看到錢還是不見了 嘖

所以決定在吃的方面餓死自己

讓自己住好點XDDDD(甚麼爛東西啦!)

 

只能說想要找到自己滿意的地方 真的是很難滴~

除非你是一秒鐘都可以刷十萬不手軟的孩子 (我就是出十塊錢都會哭的孩子QAQ 好貴噢)

 

等我以後賺錢 我就要把十塊錢當一百塊花(欸?!)

現在我只能把五塊錢當十塊錢在那邊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流行人妻就是了!!!! 本本小娘子嫁來澳洲了

我可以喝到喜酒了(灑花~)

 

Happy couple: Whishaw with Mark Bradshaw, left, an Australian composer. The pair entered into a civil partnership last August in Sydney

 

是說我也想嫁人了!!!!!!(沙小XD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