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的一時衝動是馬上來打工度假

結果....我現在是每天早上七點起床準備早餐坐公車去學校上課到下午四點

我的打工只能三個月後來才能打XDDDD

真的是人家說的來學習打工度假的(欸

 

好吧,就當作是在台灣念書一樣,只是四周有外國人而已(掀桌)

澳洲真的有很多國家的人

我的同學就有巴西、哥倫比亞、韓國、日本,當然一定要有台灣人啦(拉炮)

 

入學考試真的好難TAT 

我都不會寫XDDD 所以理所當然的~ 我就是進初級班的(超開心~ 耶)

 

雖然下午的最後一堂課是我的死穴"單字"

我不認識單字 單字不認識我

還好現在科技這麼的發達(都可以選土豆了XDDDD)

只要有WIFI跟估狗,我就可以跟單字做好捧油了(撒花)

 

現在慶幸自己以前是念家政的,不然我的早午晚餐真的是花錢如流水的失蹤了QAQ

 

 

 

最近英國人熱愛超高額頭嗎XDDDD 

連續2年票選髮際線飆高的英倫男人!!!!!!

今年是要逼死所有腦殘粉嗎,把所有愛的都弄出來一起比!!!!! 會死在電腦前的

AA_-ANGLO-FAN-FAVORITES_01

希望連續三年蟬聯髮際線飆歌的英倫男人~ 噢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